KUKA最新资讯

作为中国境内富有影响力的机床工具专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将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CCMT2024展会主题为: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将围绕当今全球机床工具业界前沿新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行业数智融合的新成果,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应用场景。
KUKA CCMT 机床 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是全球知名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自1898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25周年的历史,其产品线涵盖了从工业机器人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整个领域,可广泛应用于汽车、一般工业、电子、消费品、制药、航空航天等行业。库卡提供众多具有不同负载能力和工作范围的多用途、多功能工业机器人机型。产品也包括合适的机器人外围设备——从线性滑轨到终端执行器。结..
KUKA CCMT 机器人
电动汽车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业务领域,所以这一领域特别适合另辟蹊径。为此,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丁戈尔芬的供应商 SAR 公司开发了一条完整的电子组件生产线,该生产线借助库卡的 11 台机器人采用全自动化方式生产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
KUKA 机器人 汽车
凭借多年的自动化经验、行业知识和完备的数字化服务,库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优化价值创造,助力客户提高竞争力。
KUKA 机器人
2023年11月22日,库卡携手swop 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swop作为行业信息与技术交流合作的平台,与包装业界一起紧跟市场的快速变化,并更好地助力包装行业的交流。库卡作为包装及加工自动化领域的杰出代表,携带多款工业机器人来到swop展会现场,实体展示四套包装应用所带来的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过程具有相当大的危险性,因为电池模组的连接会产生极高的电压。Liebherr-Verzahntechnik GmbH(利勃海尔技术有限公司)与 KOSTAL Kontakt Systeme GmbH 和库卡合作,采用 KR CYBERTECH nano 系列机器人,开发了安全高效连接带高电压的电池模组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汽车
KR QUANTEC的新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同时满足高订单量、保护团队健康和提高工作满意度成为可能。该方案已在德国阿尔高地区Hawangen的中型企业Robert Plersch Edelstahltechnik GmbH内得以应用。集成商SHL AG的Thomas Magnussen向我们介绍了方案。
KUKA 机器人
KUKA AMR作为全球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移动机器人产品及多行业解决方案,是柔性、跨场景、全流程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KUKA AMR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看看到底如何打造智能工厂。
KUKA 机器人
全新的(暂不可见)ntrolStudio 2.6操作系统,基于成熟的web-based技术,融合高可靠性和模块化的软件架构设计,大幅提升了机器人操作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可及时响应客户及市场需求。
KUKA 工业4.0 机器人
库卡移动机器人新品KMP 400P具备高安全性、高灵活性、高可靠性,可以有效地解决电子行业工厂的物流搬运难题,为客户带来显著收益。
KUKA 机器人
8月16-21日,2023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将在首都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中,库卡以行业优秀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身份,将携多款行业先进的“机器人+”应用场景华丽亮相。
KUKA 机器人
7月20日,库卡125周年庆典在奥格斯堡顺利举办。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名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政界、商界和社会各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周年庆典活动。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2023年6月27日至6月30日,库卡精彩亮相本次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Automatica 2023)!展会期间,来自多国的观众齐聚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期待了解机器人和自动化行业的创新技术,体验最新产品。无论是在技术行业、中小企业还是电池组生产:库卡让越来越多的行业轻松实现自动化。秉承着 " Keep on Moving "的宗旨,库卡在约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向观众展示最新的技..
KUKA 机器人
针对焊接行业多品种、小批量、组队一致性差、工作环境恶劣、调试时间长、换型难等痛点,库卡工业推出全新解决方案Smart Welding。Smart Welding是基于KUKA.SimPro深度开发,离线编程免示教,无需产品精准定位的智能焊接系统,可有效解决工程机械、钢结构、箱体、船舶、床身、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焊接难题。产品支持标准焊接站和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2023年5月,库卡两款软件产品[暂不可见]ntrolStudio 2.0、KUKA Connect EasyPro在2023年德国创新奖B2B类别中荣获卓越用户体验设计奖
KUKA 机器人
库卡助力美的(合肥)冰箱注塑工厂落地了基于“激光SLAM AMR+叉车AMR+软件系统”的一体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从原料入库、加工、出库全流程智能物流系统,使其成为美的集团19家注塑工厂的首个标杆工程,升级为注塑工厂首屈一指的绿色智能黑灯工厂。
KUKA 机器人
2023年5月14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库卡携多款医疗机器人登场,展示了拥有百年历史的自动化企业在智能医疗领域的全新布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发展目标。
KUKA 机器人 医疗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旗下两家工厂——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美芝精密”)、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威灵电机”)名列其中,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此次入选是对GMCC & Welling积极发挥节能降碳引领作用,打造绿色制造标杆工厂,助力产业实现绿色发展的充分认..
KUKA 机器人
一键触发,反应迅捷,直观易控,iiQKA 是库卡研发的最新数字生态系统,适用于LBR iisy协作机器人机型。无论您是首次使用者还是机器人专家,都可以运用iiQKA简单组装机器人应用所需的所有部件,轻松实现自动化。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