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10页

近年来,中国企业频频发起攻势,不断收购国际知名企业,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加速民族工业的发展。日前,国内家电产业翘楚的又一次大手笔国际收购案意料之中的震惊了整个行业。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这次CIIF 2016,KUKA会带来明星产品KR3 AGILUS机器人N款精彩有趣的应用。其中有KR 3 AGILUS R540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机器人末端集成了高性能的六轴力/力矩传感器,能够快速获取末端的力与位移数据,更加高效与智能。还有配备了KR3 AGILUS的高速高精度PCBA组装机,能够实现精准抓取,自动进行上下料、搬运、组装的操作。
KUKA 机器人
在简单、开放的 PLC 控制系统和用户已熟知的环境中控制机器人的运动:新版 KUKA.PLC mxAutomation 2.1 软件使之变成现实。而且,软件的可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增添了许多新的功能(例如运动控制)。凭借着新的软件模块,一举通过了 PLCopen 的认证。
KUKA 软件 机器人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10月25日,为期五天的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中国北京顺利闭幕,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参与大会,并在10月24日举行的“机器人教育教学发展与标准论坛”中发表演讲。KUKA中国区教育行业经理孙晶在专题论坛上以《致力人才培养,助力产业升级》为题,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极具价值的KUKA校企合作解决方案。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是专业的自动化搬运码垛设备,替代人工搬运、码垛,生产上能迅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产量,同时能减少人工搬运造成的出错。KUKA库卡码垛机器人系统集成作业可全天候,配备的KUKA机器人可替代不少工人的工作量,由此每年能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达到减员增效!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两台库卡码垛机器人 KR 180 PA 来完成。每台机器人可以堆垛置于三个辊道上的货盘。为保证最佳的稳定性,KR 180 PA 还可放上纸板作为中间层。它们可将货盘堆放到 2.2 米的高度,这大约相当于五至六层。一旦货盘“装满”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就生成一个完成信号。接着,货盘就会向前滚动到一个接货站,在那里由一个横向往返车将其领走,并送至相邻的高架仓库。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2016年10月11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与中电熊猫的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于中国南京成功举行。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CEO Stefan Lampa先生和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华臻出席了签约仪式。
KUKA 机器人 电子
2016年9月27日,KUKA机器人第三届中国系统伙伴日的为期两天的活动在上海中成智谷大秀场举行,以“众智齐心,启鸣未来”为主题,为来自各个应用领域的系统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工业时代“穿越”之旅。
KUKA 机器人
立式加工中心因配置有CNC数控系统和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以实现工件在一次装夹的情况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削以及攻丝等多道工序的加工,上述的工序加工基本上涵盖了工件绝大部分的加工内容,可以这样说,立式加工中心基本上实现了工件在一台加工设备上完成全部加工内容的愿望。并且完成这些加工内容都是机床自动实现的。
KUKA 铰销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2016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奥普瑞思联合举办的2016奥普瑞思工厂开放日暨智能制造交流峰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开放日当天的展示活动中,KUKA专家向到场来宾系统地介绍了KUKA机器人的优秀品质及其在铸造行业和机床行业市场细分中的具体应用。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2016年8月31日,上海——为期三天的HUAWEI CONNECT 2016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作为鼎力赞助商应邀参会。本届大会围绕Shape the cloud(塑造云时代)主题,是华为举办的首届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KUKA携性能卓越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参与盛会,在工业4.0柔性生产线展示未来智能工厂的崭新图景。
KUKA 工业4.0 机器人
2016年8月24日,上海——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为AMTS 2016)8 月24-2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合KUKA系统、KUKA工业(徕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参展,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汽车行业系统解决方案。KUKA机器人向观众展示了世界顶级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出色应用,为汽车行业在..
KUKA 机器人 汽车
2016西门子工业论坛于7月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以“迈向工业4.0,引领数字化企业进程”为主题,就中国工业所面临的挑战及如何迈向“中国制造2025”进行深入探讨。KUKA公司还在本次论坛期间展出两套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向来宾展示世界顶级工业机器人的卓越性能。
KUKA 机器人
2016年7月28日,深圳——2016年“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7月28日在深圳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联合富强科技在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2A23的展台上,现场除了有KUKA展示的LBR iiwa检测pad应用工作站之外,还展示另外两台配备KUKA机器人的高速高光机HSC430L、高速高精度PCBA组装机,多方位地向观众展现..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KUKA MyArc弧焊包是一款低成本高性能的弧焊应用包,包括源自德国的世界顶级弧焊机器人KR5 arc AWP,最新一代库卡机器人控制系统KR C4,简便实用的焊接专家数据库KUKA.ArcTech,以及MyArc Bas 350/MyArc Pro 350焊接电源和MyArc T350焊接枪。该产品秉承了库卡机器人“自动化变得简单化”的设计理念,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的应用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利用KUKA机器人,ENKO Staudinger 将多种焊接工艺融合为一个紧凑的多功能单元。 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ENKO Staudinger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刀具、夹具、专用机械和机床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知识,约有70位员工,为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化工和一般工业的客户制造常规的手动夹具以及独特的复杂系统。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7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手KUKA工业(徕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会上主要交流了低压机自动化、重力自动化、去毛刺切边等相关技术,同时对KUKA机器人的铸造相关应用及其特点进行了介绍,特别专题讲解了适用于长安相关产品的低压铸造自动化方..
KUKA 机器人 汽车
2015年以来,面对家电行业下行的压力,家电巨头纷纷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但恐怕没有什么比近来美的收购德国库卡集团更受到业内的关注,因为这意味着美的将掌握库卡的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技术,并且美的已表明会进入工业机器人领域,而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机器人市场。
KUKA 机器人
1996 年,kuka机器人集团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第一台由KUKA公司开发的采用 PC 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