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12页

在工业4.0的大背景下,工业机器人和数控系统的连接越来越紧密。4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现场,KUKA作为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携手西门子一起举办了全系列数控系统技术交流讲座,分享KUKA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以及KUKA机器人如何切实地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
KUKA 机床 机器人
作为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不仅引领机器人尖端技术,同时致力于机器人应用人才的培养,为工业智能化“造血”。4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现场,KUKA携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举行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不仅向与会者介绍 KUKA机器人的技术应用,还展现了KUKA学院的课程、认证标准以及培养机器人人才的经验与成果。
KUKA 机器人
2016年4月11日,上海——如何利用机床、机械加工设备配套机器人系统实现高质高效的生产?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上,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库卡公司将以多款产品带来“新作为”的提供最优异的解决方案:借助智能机器人系统进行自动化生产,不但能显著提升机床、机械加工设备的生产力,同时也能确保待加工部件符
KUKA CCMT CCMT2016 机器人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而这一次,惊动洛阳的并非是国花牡丹,而是KUKA。
KUKA 机器人
2016年3月28日下午,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就工业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中的应用、YouBot机器人开发和培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包括职业培训、高等技术开发以及一些有针对性的应用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KUKA 机器人
3月22日,“CHINAPLAS 2016国际橡塑展——新技术交流会”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在电子产品的应用在苏州举行,行业领先的全球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KUKA,受邀参与新技术交流会,并与100多位来自当地的电子信息及电器企业代表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
KUKA 机器人
输送带将产品由灌装生产线直接送来。产品将在一个储存工位上被推到一起,成为一个由 48 个 2 升的或 80 个 1 升的饮料袋组成的货盘层。可通过条形码对每个饮料袋的内容及位置进行检测。库卡搬运机器人 KR 360 用卡紧式夹持器抓取饮料袋层并将其放置于一个货盘上。然后,该机器人会吸住一个泡沫聚苯乙烯托盘,并将其放在层上作为中间隔离层,接着将整层连同泡沫层一起放在一个“..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工艺优化方案。 隶属于 Kirchdorfer 集团的 Maba Track Solutions GmbH 公司位于维也纳的近郊,..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负担非常大。另外,将来可能将托盘装载到最高高度,而不是现在这样只有一半高度。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宝马公司选择了三台库卡点焊机器人,包括一台 KR 500 及两台 KR 360 来传送前后轴。KR 500 从装配系统中取出已装配好的前轴并将其置于装配总成支架上,在那里前轴将被装配到传动杆上。KR 500 的多用夹持器适用于 1、 3 系列所有车型专有的轴。此外,整个夹持器还满足了宝马公司的要求,即能够在传送过程中使轴的活动部分保持在规定的位置。由此,机器人可将所有需要装配的部件..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据库卡机器人公司消息,在5月22日-25日举办的慕尼黑国际自动化专业展会上,库卡机器人将展示自己进一步扩展的各类产品,包括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小型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以及KR C4机器人控制系统等产品,藉此展示公司作为整体自动化方案提供商的强大实力。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创新奖号召候选者推介以“柔性制造”为主题的创新机器人应用和部件。在实际的环境中,应该主要解决终端用户的日常问题,并开发和展示新的关键技术和部件。全球共有 25 个涉及多领域的申请方案参赛,一支国际专业评审团从其中选出 6 个入围者。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标志着一汽集团解放品牌逐鹿高端重卡有了高端动力,也标志着中国内燃机行业在国际上有了竞争王牌。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而作为克劳斯玛菲集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KUKA在开放日的现场也向来宾们展示了性能卓越的机器人KUKA KR6 R700 SIXX,并由注塑行业销售经理赵玉州先生精彩介绍KUKA机器人在注塑行业的成功案例。
KUKA 机器人
2016年3月16日,重庆——作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先驱,KUKA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压铸行业贡献创新技术和卓越服务,更为该行业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洞察与远见。为了促进压铸行业的发展,3月2日至4日,由重庆铸造行业协会、中华压铸网主办,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的2016中国(重庆)压铸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举行,压铸行业重要企业的高管、压铸供应链及行业相关..
KUKA 工业4.0 机器人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这些任务是不可想象的。此外,该轻型机器人是专为人机协作而设计。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德国,汉诺威,2016年3月14日】国际领先的机器人技术供应商KUKA,与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CeBIT大会上,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为欧洲和中国的工业市场开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Craft Brew Alliance (CBA) 公司是美国一家独立上市的地区性酒业公司,该公司是由美国西北太平洋沿岸啤酒业的三家领军企业,Widmer Brothers Brewing, Redhook Ale Brewery, 和 Kona Brewing Company公司合并而成。从此以后,三家公司在同一个屋檐下进行啤酒研发工作,使得CBA公司拥有了众多的啤酒品种。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