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15页

6月24日下午,亚威股份和德国徕斯公司在扬州成功举行了机器人合资经营及技术许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亚威股份此次的合作伙伴徕斯公司是德国一家历史悠久、从事工业机器人制造及集成业务的知名公司。其控股股东库卡公司是世界顶级的少数几家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本体及备件的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是四家国际机器人知名品牌之一。 本次机器人合作项目包..
KUKA 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是发达国家工业化的重要标志,在劳动力成本不断飙升和机器人成本日趋下降的大背景下,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愈来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机器人产业是发达国家工业化的重要标志,在劳动力成本不断飙升和机器人成本日趋下降的大背景下,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愈来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随着库卡、ABB、发那科以及安川四大厂商已经逐渐进入中国,在..
KUKA 机器人
如果说要给机械行业一个性格判定,那么甘于在寂寞中奋进,是记者给机床制造业贴的标签。但近几年,一个个原本甘于寂寞的企业却不甘示弱地纷纷开始跨界玩起了工业机器人。 在刚刚过去的机床展上,只要观众稍稍注意,介入机器人的机床制造企业又多了不少新面孔,比如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就在展会上首次推出了两台机器人。 其中一台机器人擅长搬运,另一台则擅长铣削加工,可..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近几年国际机器人巨头纷纷抢滩中国机器人市场,投资生产基地,竞争日趋激烈。在业界看来,2014年将是工业机器人元年,机器人产业大时代已经来临。 工业机器人行业四大巨头之一的德国库卡(KUKA)上周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洲新工厂正式开业,该厂为其在德国外的第二大生产基地。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透露,新工厂占地两万平方米,库卡方面对生产设施的投资在1000万-1200..
FANUC KUKA 机器人
目前佛山国家高新区三水园已约有7家企业,共引进40多台机器人,不少企业已尝到机器人带来的缓解招工难、生产效率提升和产能标准化等甜头。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预测,今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对于有“世界工厂”之称的珠三角而言,随着“用工荒”的突出,或将成为此次自动化浪潮的圆心。 目前佛山国家高新区三水园已约有7家企业,共引进40多台机器人,不少企业已..
KUKA 机器人 汽车
随着TMT等新兴领域上市公司走势“渐入佳境”,传统制造业领域上市公司也开始吸引机构目光,特别是一些与互联网等新趋势结合的传统行业。在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沈阳机床与华中数控分别推出了其在机床领域的创新产品,引起众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沈阳机床发布的是最新的“i5系列智能机床”。该系列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i5系统,依托互联网,能做到智能校正、智..
KUKA FANUC 机床
3月11日,在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的上海新工厂开幕仪式上,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称,中国目前已是全球第二大机器人市场,在汽车机器人领域需求尤其强劲。除汽车行业之外,机床加工、建筑、计算机、通信等正成为机器人新的需求增长点。 “库卡在中国机器人市场占有20%的份额,去年的销售规模大约为3000个,今年这个数字会更高。”Till Reuter称,2014年库卡的手持..
KUKA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据了解,2012年国产品牌机器人销量仅1112台,而独资及合资品牌销量高达25790台,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和96%,其中,ABB、KUKA、FANUC、YASKAWA四大工业机器人巨头2012年机器人销量为14470台,占53.8%的比例。
KUKA FANUC 机器人
2013年12月10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在中国上海松江新工厂举行了其在华制造的首台机器人和控制柜下线仪式,标志着库卡在中国机器人生产的正式启动及库卡深耕在华发展的重要举措。 这次是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博士在2012年新工厂址奠基仪式之后的第二次亲临现场。Till Reuter 博士表示:“中国机器人市场目前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库卡凭借其高效..
KUKA 机器人
库卡作为全球著名机器人厂商之一,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业,除在中国建设机器人工厂外,近日收购法国系统集成商Reis集团,未来库卡可能会在一系列公司举措下,再迎发展新高潮。 工业机器人在现代自动化生产中极其重要,它是生产直接执行者。随着全球工业自动化趋势渐成主流,机器人销售市场也保持增长态势。“2013世界工业机器人发展报告(WorldRobotics2013-IndustrialRobot..
KUKA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在中国上海松江新工厂举行其在华制造的首台机器人和控制柜下线仪式,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Reuter博士继2012年新工厂址奠基仪式之后,第二次亲临现场。库卡中国工厂未来产能将计划提升至5000台。 近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在中国上海松江新工厂举行其在华制造的首台机器人和控制柜下线仪式,这也标志着库卡在中国机器人生产的..
KUKA 机器人
2013年12月10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在中国上海松江新工厂举行了其在华制造的首台机器人和控制柜下线仪式。库卡中国工厂在未来的产能将计划提升至5,000台,并且所有中国制造的产品将完全符合德国标准和库卡品质的要求。 2013年12月10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在中国上海松江新工厂举行了其在华制造的首台机器人和控制柜下线仪式。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
KUKA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公司亮相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推出低碳环保型绿机器人KR QUANTEC系列,高效高性能搬运、去毛刺应用机器人等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展示了库卡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中广泛的应用和机器人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另外,库卡还展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库卡制造的大型娱乐机器人Robocoaster。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表示:“今年是..
KUKA 机器人
2013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得到了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企业将通过此次展会带上拳头产品重磅出展,展示最先进最眩的机器人技术,与同行竞技,巅峰对决,抢占机器人市场。 ABB机器人将以空前规模,在440平米的展台上,全面展示其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组合和深入的行业应用。ABB领先的柔性化全自动汽车生产线包含冲压自动化、白车身以及涂装自动化三大领先工艺,全面实现汽车产品的自动化..
FANUC KUKA 机器人
2013年9月24-2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公司亮相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会,展示其高性能机器人及高效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锻压行业的转型与升级。
KUKA 机器人 汽车
国内已经诞生一批具有机器人零部件研制、本体制造和系统集成能力的机器人企业,地方政府纷纷投资建设机器人产业园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中国机器人大规模产业化基础已经形成。
KUKA 机器人 汽车
联合推出集成的、易操作型数控机床工件上下料机器人解决方案 • 融合用于工件加工的机器人技术与数控机床技术 • 强化推动自动化生产流程的合作 • 开发轻型结构加工的新应用方案。
KUKA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在2013年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与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展开全面业务合作。 据悉,合作的主要内容是集成库卡机器人与西门子数控机床技术,开发和推广用于数控机床上下料机器人的解决方案。“两家公司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强化了集成生产的基本理念,使机床任务与上下料等工件传送任务融为一体,全力进军新市场”,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CEO M..
KUKA 机器人
• 联合推出集成的、易操作型数控机床工件上下料机器人解决方案 • 集成用于工件加工的机器人技术与数控机床技术 • 强化生产过程集成的基本理念 • 开发轻型结构加工的新应用 2013年10月10日,上海 -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近日在2013年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宣布与西门子工业驱动技术集团将展开全面业务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是集成库卡机器人与西门子..
KUKA 机器人
2013年9月2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公司亮相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会(Metal Form China2013),展示其高性能机器人及高效解决方案。致力于创新科技的库卡机器人,其卓越的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的大幅提高,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助力中国铸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3年9月2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