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2页

2019 年 9 月 17 日,上海讯 - 第 21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于 2019 年 9 月 17 日 - 21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在 8.1H馆 E025 展台上,KUKA 将携一系列数字化智能化的机器人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闪耀登场!一直以来,KUKA 始终致力于用全面的自动化和数字化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最优化的价值,使您的生活和工作更轻松!
KUKA 机器人
KR QUANTE-2,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数字运动模式的工业机器人。新一代高负载级别的全能机器人已转变为高度灵活的数字化机器。按下按钮,KR QUANTEC-2 就能根据各种生产过程灵活调整。在高负载级别领域中,这款机器人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大的负载能力和工作范围的产品组合。KR QUANTE-2还将带你亲自感受一下其在凸焊领域的成就。
KUKA CIIF 机器人
2019年8月28日-30日, KUKA 机器人华丽亮相于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ASIA)。
KUKA 机器人 电子
2019年5月22日,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IARS)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在3号馆B3228展位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携卓越机器人产品及应用闪亮登场,为东莞这座令人瞩目的“华南工业展览之都”带来橙色智能的无限惊喜。
KUKA 机器人
开年第一篇小 KU 来说一说有关空客 320 系列的机身 19 段的故事。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航空
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加深,人们对货物搬运、码垛的精准度和效率要求日渐提升,传统的人工操作已无法满足当代工业发展的需求。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德国“工业4.0”的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温泽联手KUKA机器人共同演绎智能化计量解决方案。
温泽 KUKA 工业4.0 测量 机器人
世界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于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成功召开了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峰会。 本次峰会以“匠心睿变,同心智远”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 KUKA 最前沿的各领域产品技术及 未来的战略部署。活动现场汇聚来自各个应用领域的近三百名系统伙伴们,共同见证 KUKA 与 系统伙伴们用强大的创新技术百年坚守的匠心传奇。
KUKA 机器人
通过有限元分析、模态分析及仿真设计等现代设计方法的运用,实现机器人操作机构的优化设计。探索新的高强度轻质材料,进一步提高负载/自重比。例如,以德国KUKA公司为代表的机器人公司,已将机器人并联平行四边形结构改为开链结构,拓展了机器人的工作范围,加之轻质铝合金材料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机器人的性能。此外采用先进的RV减速器及交流伺服电机,使机器人操作机几乎成为..
KUKA 机器人
伯尔自动化公司(Boll Automation)的帮助下,引进 KUKA KR QUANTEC 系列机器人中的 KR 120 R2900 F extra,通过轮廓识别技术实施基于 KUKA 机器人的自动化去毛刺解决方案,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KUKA 机器人
2018年10月15日,中国宝武管理学院副院长钱建兴先生带领宝武集团总部总监、处长,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 20 人前往 KUKA,KUKA 机器人中国营销总监周星先生、东区大区经理赵玉洲先生等人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客,并一同随行带领客人参观了 KUKA 位于松江的工厂。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在今年的工博会上,工业机器人依然是主角,在7.1H和8.1H两个展馆内设立的机器人展吸引了本届工博会最庞大的观众流。而参展企业也不负众望,在本届工博会上,这两个展馆内共新发布了超过60款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其中,轻量化产品占到了很大一部分。
KUKA 机器人
奥格斯堡/上海, 2018年9月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 将于 2018 年 9 月 19 至 23 日在上海举行,KUKA 展示了如何使传统机械工程和数字化技术成功的结合。此外,观众还可前往位于 8.1 号馆 E174 的 KUKA 展台体验两场全球首发活动。
KUKA CIIF 机器人
综观全球机器人市场,伴随着日本和欧洲劳动力人口的减少,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及对产品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机器人市场规模增长显著,在2014年之前一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幅。而且,今后上述背景因素的影响仍将持续发酵,机器人市场的规模仍有望进一步扩张。
FANUC KUKA 机器人
自动化目前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每年,有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服务于全球各地。与此同时,将传统的机械工程知识与大数据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并推广运用新技术也愈加重要。在上海举办的 2018 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KUKA 充分展示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KUKA CIIF 机器人 机械
新任 KUKA 中国CEO 的王江兵。甚至连新职务的名片还来不及印制,王江兵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始他的密集调研和客户拜访工作,NEPCON 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亦是其中的重要一站。
KUKA 机器人
四大家族在机器人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来自业务先发优势和全产业链布局优势。
KUKA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器人产业无疑已经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产业之一,随着资本和创业者正逐渐回归理性,2017年机器人企业注册增长速度首次下滑。此外,机器人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遇瓶颈等问题也有明显改善。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在这一年一度的电子制造行业重量级的专业展会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携卓越机器人产品及应用在 1 号馆 1C35 展位惊艳亮相,“橙色智能”以高水准的创新和高效,为电子行业带来更多知识和附加价值。
KUKA 机器人 电子
产业升级是中国制造业必经之路,智能制造将贯穿整个过程。目前,中国智能制造业开放的格局已基本形成并不断深化。政策风口下,不少外资也开始积极“抢滩”中国智能制造市场。随着开放层次不断提高,中外资本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在自动驾驶与新能源汽车、工业互联网、机器人等领域都有所突破。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