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3页

国际上唯一能够覆盖创伤及脊柱全节段手术的骨科手术机器人“天玑”、可以显著提高人体速度和力量以及耐力的可穿戴式外骨骼机器人“铁甲钢拳”、以姚明为原型制作的实名高仿真投篮机器人、仅重580克的仿生飞行狐蝠机器人……近日在京举行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上,160余家中外机器人领军企业带来的前沿产品集体亮相,让观众直接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KUKA,MHP和Munich Re三位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将整个价值链数字化,实现高质量的端到端数据流,并融合以前未连接的生产开发过程中的区域和系统。
KUKA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推进,成本降低(投资回收期缩短)、人工替代、进口替代的加速,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民族品牌龙头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KUKA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再次成为一大焦点。未来,这两大战略是否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如何推进?潜力如何?这些问题有了最新答案:“加强 中国制造2025 同德国的 工业4.0 战略对接。”“支持两国企业开展 中国制造2025 同德国 工业4.0 对接合作,释放两国制造业优势同互联网结合的巨大创新潜力。”
KUKA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能源
前不久,以“产业集成——连接与协作”为主题的汉诺威工博会上,雄克以及KUKA展台聚焦人类、机器和信息技术协力合作,一起亮相“秘密武器”,向到场观众展示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吸引众人驻足观看。
雄克 KUKA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虽然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很大,机器人市场也非常火爆,但是由于高端技术的缺失,很多需求商宁愿从库卡、ABB等外国机器人生产商处进口二手机器人,而非采购国产工业机器人来投入到生产线当中。
KUKA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2017年下半年,协作机器人相关融资案例与新品发布事件密集出现,市场对协作机器人的关注热度持续上升。2018年上半年,协作机器人厂商侧重在资金和产品的部署上,有望加快产品上市的周期。
KUKA 机床 机器人
KUKA和雄克长期紧密合作,为客户带来高效解决方案。
KUKA 雄克 机器人
不知从何时起,谈德国经济必谈工业4.0,谈中德合作必谈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接。与工业4.0沾边的投资项目、考察活动等成为许多中国企业眼中的香饽饽,颇有点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意思。
KUKA 工业4.0 机器人 能源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国产品牌工业机器人市场份额下降6个百分点,降至不足27%,从而结束过去五年占有率的持续增长。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2018年7月4-7日,库卡系统中国整合了库卡机器人技术、自动化技术、动力总成、 动力电池以及智能物流技术,在AMTS2018展会E3-J03、W5-J012展台为观众首次呈现库卡汽车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位于机器人及车身工程馆E3-J03展台主要展示机器人产品、车身制造、动力总成以及智能物流等技术,位于新能源展馆的W5-J012展台主要展示动力电池装配技术。两个展台同步进行展示,并在现场举..
KUKA 汽车
从不同行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来看,汽车以及电子设备(半导体等)领域增长显著。但与此同时,其他行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也一直攀升。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6月29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 与伟本智能机电(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聚焦自动化技术及应用、智能化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再制造、工艺优化等领域展开创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6月28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KUKA 将与哈工智能全资子公司 51ROBOT(即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就各自领域的竞争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以促进中国地区智能制造、自动化及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广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应用。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KUKA 医疗机器人团队,因其研发的轻型机器人 LBR Med 而荣获 IERA (机器人与自动化的发明与创业)奖项。
KUKA 机器人 医疗
目前从人均工业机器人拥有数来看,韩国和新加坡最高,并且超过了其他大多数发达国家。而中国呢,和其他很多数据一样:总量最多,人均不够,增速很高。
KUKA 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无疑已经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产业之一,不过,资本和创业者正逐渐回归理性,2017年机器人企业注册增长速度首次下滑。此外,机器人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遇瓶颈等问题也有明显改善。
FANUC KUKA 机器人 机械
6月21日至23日,本着为企业和客户之间搭建全球显示技术、显示装备和材料、显示应用交流平台的初衷,Touch China 2018 第二届3D曲面玻璃制造技术暨应用展&第十一届国际触控显示暨全面屏技术应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汇聚了数百家3D曲面玻璃、触控显示、3C手机自动化、手机和电子新材料、薄膜高端材料、新能源膜材等领域的中外企业精彩亮相。
KUKA 工业4.0 机器人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升级,高技术研发人才走俏,而普通工厂制造业的人工成本也水涨船高。制造业"机器换人"成为工厂降低人工成本的有效手段,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开始不断飙升。从2013年开始中国成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第一大市场,截止2016年底,我国工业机器人累计安装量34.9万台,保有量超过30万台。
KUKA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