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最新资讯 第4页

根据国际机器人协会的统计,有最新的数据表明光在2015年,在制造业中每一万名工人中就有66台机器人设备,而仅仅过了一年,这个数字又攀升到了77台。
KUKA FANUC 机器人 电子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小KU一样,工作越忙就越有干劲。可能会有不少人想着,如果有机器人帮忙就好了。这不,KR AGILUS 和 KR 16 这“两小只” 被位于 Rottweil-Neukirch 的 Gebrüder Schwarz GmbH 公司 PICK 成为工作伙伴了。
KUKA 机器人
据媒体报道,作为德国出口拉动型经济的引擎,德国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销售,在2017年实现创纪录的增长后,预计面临国际贸易紧张加剧的局面,今年将增长9%,而去年增长为13%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2018 年 6 月 5 日至 8 日,首届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简称IARS)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场以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盛会中,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携卓越的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惊艳亮相,在 B1086 (180sqm)展位,展现其智能制造的魅力及更专业、更领先、更系统的技术成果。
KUKA 机器人
现代机器人的研究始于20世纪中期,其技术背景是计算机和自动化的发展,以及原子能的开发利用。自1946年第一台数字电子计算机问世以来,计算机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向高速度、大容量、低价格的方向发展。大批量生产的迫切需求推动了自动化技术的进展,其结果之一便是1952年数控机床的诞生。与数控机床相关的控制、机械零件的研究又为机器人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KUKA 喷涂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机械 电子
虽说我国近年来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做出了许多努力,国产机器人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就综合竞争力来说,国产工业机器人依旧比不过发那科、ABB、安川、库卡这些“四大家族”,这到底是为何呢?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机械
这两年,随着中国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工业机器人对于制造业显得越发重要。公开数据统计显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已经连续5年成为工业机器人首席消费大国。虽然消费排名第一,但是中国的机器人制造产业如何呢?
KUKA FANUC 机器人
自2009年,全球工业机器人年销量逐年增加。受国内人工成本持续上涨,“机器人换人”的需求推动,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在2013年开始快速发展。同年,中国超过日本,成为年购买机器人数量最多的国家,并一直蝉联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至今。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电子
现在我们正处在技术进步的第四浪潮中:被称为工业4.0的新型数字工业技术的兴起,这种转变由九项基础技术进步驱动。
KUKA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电子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将于2018年7月4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KUKA FANUC 汽车
在机器人行业,小白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全球工业机器人用的精密减速器基本为日本所垄断,最近几年,虽然国内也有量产的RV减速器,但却鲜有国产机器人企业选用,目前中国市场的减速器普遍依赖进口。
FANUC KUKA 磨床 机器人 机械
他,是工业机器人四大家中唯一的德国企业。他,是工业自动化领域被中国资本所收购的少数巨头之一。他,拥有超过百年历史,却始终走在创新前列。他,就是库卡(KUKA),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的领军公司,被视为德国工业4.0的核心企业之一。
KUKA 工业4.0 机床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2018年一季度已经过去,从一季度ABB/KUKA/发那科/安川战略动向中,可以传递出哪些信息,竞争态势又会如何发展?
KUKA FANUC 机器人
未来几年中国国产机器人将得到快速发展,国产机器人控制器应用市场面临较好的发展契机,尤其是在运动控制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机器人轴数越多,对控制器性能要求也越高:机器人自由度的高低取决于其可移动的关节数目,关节数愈多,自由度越高,位移精准度也越高,其所使用的伺服电机数量就相对较多,即越精密的工业型机器人所用的伺服电机数量愈多。
KUKA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中国经济正在进入新旧动能切换的新阶段,曾经一度被贴上低利润标签的中国制造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反而给国产机器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中国已成为工业机器人密度全球增速最快的国家。在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最新数据统计中,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密度位于全球排名第23名,政府也不断通过政策扶持,欲在2020年之前,将中国打造为全球自动化程度前十的国家。
FANUC KUKA 机器人 机械
2018年5月8日至11日,第23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BEW)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举办,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携重磅产品和技术精彩亮相。在3C725展位,KUKA 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在焊接和切割领域的领先成果:适合FSW焊接的多功能重载机器人、“即插即用”电弧焊解决方案ready2_arc、KUKA点焊专利技术RoboSpin,以及KUKA CO2 激光应用机器人,吸引..
KUKA 机器人
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名家汇聚、高手云集的焊接盛会,当然要数北京 ·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了!而 KUKA 对焊接事业热爱与专注,那也是日月可鉴,要知道焊接可是 KUKA 家族最早涉足的技术领域之一哦~
KUKA 机器人
一直以来,焊接技术及工艺便是全球制造业之基石。同时,它也是 KUKA 集团具有悠久历史和杰出业绩的传统领域。百年专注打磨出 KUKA 在焊接领域无比精湛的工艺,而现代自动化智能则为这项传统技术注入了无限的生命力。
KUKA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目前广泛应用机器人设备,在汽车制造业、造船、钢铁、电力设备等行业运用广泛,近年来随着技术发展,工业机器人技术日新月异,那么到底工业机器涉及到哪些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呢,各位小伙伴往下看!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4月24至27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创新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 4000 家展商参展。在5.1号馆B61展台,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KUKA 携多款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围绕“高端化、个性化、智能化”为现场观众展示了 KUKA 机器人在实际应用中的卓越性能。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