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市场活动

2023年11月22日,库卡携手swop 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swop作为行业信息与技术交流合作的平台,与包装业界一起紧跟市场的快速变化,并更好地助力包装行业的交流。库卡作为包装及加工自动化领域的杰出代表,携带多款工业机器人来到swop展会现场,实体展示四套包装应用所带来的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8月16-21日,2023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将在首都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中,库卡以行业优秀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身份,将携多款行业先进的“机器人+”应用场景华丽亮相。
KUKA 机器人
回顾过去十年,在“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引领下,制造业已经逐步开始朝着生产制造自动化的核心环节延伸,推行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由“中国制造”逐渐迈向“中国智造”。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数据,近十年来,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2012年的16.98万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
KUKA 机器人
中国制造正在不断走向世界,市场竞争加剧,产品性能、制造工艺的要求愈来愈高。与传统加工技术相比,激光的工艺水准凸显一筹!激光技术在工业制造领域集中于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弱化、激光打标、激光调阻以及激光再制造等应用。3月相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高精尖光电科技尽收眼底。
FANUC KUKA 蔡司 雷尼绍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测量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船舶 医疗 能源 电子
第三十二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展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无锡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主办和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承办,展出面积接近60,000平方米,于2018年3月28日-3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将吸引8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成为江苏极具规模的行业盛会。目前A1馆,A2馆,A3馆招商已经基本结束,B馆正式对外招展。作为无锡唯一的国际性工业制造业博览会,无锡..
KUKA 机床 机器人
发展工业机器人,是洛阳市近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洛阳市有关领导提出,将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培育成为洛阳市重要的支柱产业,打造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发基地、国际有竞争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洛阳市政府还出台了扶持机器人产业的一系列政策,从税收优惠、招商引资、关键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相关企业进行政策鼓励。
FANUC KUKA 机器人
2017年1月11日,中国上海——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公司隆重举行中国二期厂房奠基仪式,宣布再次加大对中国的投资,以期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工业自动化的需求。KUKA公司以引领世界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产品及技术,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工业客户提供优秀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2016年12月2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海天集团旗下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当天,双方还举行了关于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讨会
KUKA 机器人
创新奖号召候选者推介以“柔性制造”为主题的创新机器人应用和部件。在实际的环境中,应该主要解决终端用户的日常问题,并开发和展示新的关键技术和部件。全球共有 25 个涉及多领域的申请方案参赛,一支国际专业评审团从其中选出 6 个入围者。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为了加快数控高技能人才培养,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和各类职业院校师生努力学习先进制造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由美国迪培软件科技公司(DP Technology)联合国际产业教育联盟共同举办的“工业4.0及云制造”交流培训及国际企业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现场超过60多位来自相关院校及院系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国际知名企业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当天德国KU..
DMG MORI KUKA 工业4.0 模具CAD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