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工业机器人产品

KUKA flexFELLOW
KUKA KUKA flexFELLOW 是一种可灵活适应各种地点的工业安装解决方案,适应能力出众。机器人单元易于移动到使用地点,并在使用地点迅速准备就绪。它能与人类在狭..
KUKA KMR QUANTEC 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QUANTEC 是 KUKA 的移动工业机器人系统。它将 KUKA 机器人准确地移动到所需的地方——无论是在制造船舶、飞机还是在建造风力发电厂时。即使加工超大型..
KUKA KMR iiwa移动机器人
KUKA KMR iiwa 自主型机器人灵活,可以实现人机合作。它将 LBR iiwa 灵敏轻型机器人和自主移动式平台的优点综合在一个系统中。KMR iiwa 不受地点限制、高度灵活..
KUKA KR DELTA并联机器人
KUKA 库卡首款KR DELTA并联机器人——KR 3 D1200 HM,本体采用食品接触级卫生设计,可与食品直接接触,尤其适合食品加工、一次包装等应用,符合食品行业严格的卫..
KUKA LBR iisy 协作机器人
应用灵活、操作直观且与人员接触安全可靠 - LBR iisy 协作机器人适用于所有制造领域。它将工业自动化的专有技术与智能工具的灵活性和简单化相结合。 安置、接通..
KUKA LBR Med:医疗行业的协作机器人
可集成到医疗器械中的独特机器人组件 从诊断到治疗,再到外科手术 – LBR Med 令人信服地成为了卫生保健领域中完成各种任务的完美助手。该灵敏的七轴轻型机器人..
KUKA 线性机器人
UKA 线性机器人/龙门架式机器人:优点 超大工作空间 通过我们线性机器人的模块化结构可实现超大的工作空间。与轴相关的行程取决于机器人类型。 干扰轮廓小 由于..
KUKA 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LBR iiwa 是库卡第一款量产的灵敏型轻型机器人,也是具有 人机协作 能力的工业机器人。LBR 表示“轻型机器人”,iiwa 则表示“intelligent industrial work assi..
KUKA 库卡KR 300-2 PA码垛机器人
产品介绍: 额定负载(KG): 300 附加负载(KG): 50 结构形式: 串联 轴数: 5 工作半径(mm): 3150 重复精度(mm): 0.08 最大工作范围(第一轴): ±185° 第二轴: ..
KUKA KR 5 sixx R650
敏捷、可靠且高性能的六轴机器人的作用范围达 650 毫米。该款精巧的机器人将高节拍及准确性与经实践检验且操作方便的库卡微机控制系统结合起来。 负荷 负荷 5 千..
KUKA KR 5 sixx R850
该款精巧且节省空间的六轴机器人以 850 毫米的作用范围将高速、精确性与较大的作用范围结合为一体。该款机器人理所当然地集成了全球销售最佳且性能最可靠的库卡..
KUKA KR 5 scara R550
KR 5 scara R550 在负载 5 千克时的作用范围是 550 毫米,且具有很高的定位精确性。库卡 SCARA 机器人将全球销售最佳且速度最快的 SCARA 机械技术与全球销售最佳..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
库卡机KUKA点焊机器人KR210的性能:1.负荷负荷:210kg附加负荷:100kg2、二手KUKA点焊机器人本体工作范围最大作用范围:2700/2900mm3. 点焊机器人由机器人本体、..
库卡KUKA点焊机器人 HDSSK工控自动化
机器人在焊装生产线中运用的特点 焊接机器人在高质、高效的焊接生产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其主要特点如下: 1.性能稳定、焊接质量稳定,保证其均一性 焊接参..
KUKA KR150-2 德国库卡点焊机器人
KUKA集团 KUKA 该机器人是S2000重载六轴工业机器人中最轻和最快的型号之一,根据臂展和载荷有三种版本:KR 150-2 (2700 mm / 150 kg) , KR 150L130-2 (2900 mm /..
KUKA 库卡弧焊机器人KR 6 ARC
产品型号:KR 6 ARC 库卡 KR 6 ARC 机器人是专为弧焊设计的,价格相当优惠。该款机器人以 6 千克的负荷为在机器人上安装焊接设备提供了足够的承载能力。 负荷 负..
KUKA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介绍 机器人技术之先驱库卡机器人集团公司(KUKA Robot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厂家之一。库卡今天可提供..
KUKA--KR纸箱码垛机器人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产品包括库卡码卸垛机器人系统集成,库卡自动装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库卡堆码机器人工作站,库卡自动堆码机机器人工作站等产品。 K..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KR 6 R900 sixx (KR AGILUS) KR 6 R900 sixx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工作范围 最..
KUKA 库卡喷涂机器人KR 6 R900 sixx C
KR 6 R900 sixx C (KR AGILUS) 吊装式 KR 6 R900 sixx C 最大负载能力达 6 kg,作用半径长达约 901 mm。 KR AGILUS 专为极高的作业速度而设计。 负荷 负荷 6 kg ..
KUKA 库卡 喷涂机器人 KR 90 R3100 extra
KR 90 R3100 extra (KR QUANTEC extra) 多样性和灵巧性最大化, 更精致、 更紧凑、 更稳定。 通过降低运动部件的重量,“KR QUANTEC extra”系列中的这位全能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