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解决方案

KR QUANTEC的新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同时满足高订单量、保护团队健康和提高工作满意度成为可能。该方案已在德国阿尔高地区Hawangen的中型企业Robert Plersch Edelstahltechnik GmbH内得以应用。集成商SHL AG的Thomas Magnussen向我们介绍了方案。
KUKA 机器人
KUKA AMR作为全球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移动机器人产品及多行业解决方案,是柔性、跨场景、全流程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KUKA AMR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看看到底如何打造智能工厂。
KUKA 机器人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2023年1月12日上午,库卡物流自动化(简称KUKA LA)与广汽埃安(简称AION)在位于广州的埃安第二智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埃安智能物流AMR上线启动仪式”。
KUKA 机器人
位于德国南部的职业学校Gewerbliche Schule 为学生打造自动化课程。其与库卡合作建造了拥有六个机器人培训单元的实验室,助力现代化学习。
KUKA 机器人
Lenkering Montage- und Zerspanungstechnik GmbH (LMZ) 公司以 KUKA 机器人 KR AGILUS 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多用途移动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在对中小企业进行自动化改造时,这套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追捧。
KUKA 机床 机器人
针对食品、药品、日化行业应用日益严苛的要求,库卡面向全球推出了首款 KR DELTA 并联机器人—— KR 3 D1200 HM,解锁四大超能力,为安全食品畅行全球保驾护航。
KUKA 机器人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随着德国“工业4.0”的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温泽联手KUKA机器人共同演绎智能化计量解决方案。
温泽 KUKA 工业4.0 测量 机器人
伯尔自动化公司(Boll Automation)的帮助下,引进 KUKA KR QUANTEC 系列机器人中的 KR 120 R2900 F extra,通过轮廓识别技术实施基于 KUKA 机器人的自动化去毛刺解决方案,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KUKA 机器人
2018年7月4-7日,库卡系统中国整合了库卡机器人技术、自动化技术、动力总成、 动力电池以及智能物流技术,在AMTS2018展会E3-J03、W5-J012展台为观众首次呈现库卡汽车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位于机器人及车身工程馆E3-J03展台主要展示机器人产品、车身制造、动力总成以及智能物流等技术,位于新能源展馆的W5-J012展台主要展示动力电池装配技术。两个展台同步进行展示,并在现场举..
KUKA 汽车
订单旺季,交货期一天天逼近,机器人工作单元每天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忙于生产。然而,某个区域出现故障,生产被迫停止。一切来得那么突然,毫无预兆,让人措手不及。
KUKA 机器人
2017 年 11 月 7 日,奥格斯堡/上海讯——KUKA 将于 2017 年 11 月 7 日至 11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上展示以工业 4.0 为主题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
KUKA CIIF 机器人
随着塑料工业对生产灵活性、产品生命周期、部件复杂程度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调整以适应需求多变的塑料制造业,已经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课题。近年来,注塑生产商正在加速寻求具有更高生产力水平、最低总体项目投资和最短投资回报率的项目。
KUKA 机器人
谈到塑料制品,例如地下管道,是一家名为 Uponor Infra 的芬兰公司的特色产品,而该公司有一种名为 Weholite 管道产品,能够将塑料管道做到几米长,3.5 米的直径,这种产品已经获得了专利。
KUKA 机器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的销量取得了开门红,以微小的差距在二线豪车里销量排名第二,在华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而近日发布的捷豹路虎销量数据显示,其在华销量持续增长,同比增幅为9.9%。其中国产的三款车型(全新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贡献了过半的销量,撑起这三款车型销量的不仅仅是其华丽精致的外表,更因为其“内在美”。这三款车型..
KUKA 机器人 汽车
客户是一家刀具的生产厂家,目前由人工操作车削中心,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客户想利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减少用工,同时需处理的毛坯和成品刀具种类繁多,客户首先要求在机器人抓手时应具有灵活性,还要求机器人具有稳定性和上下料的可靠性。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2016年11月1日,奥格斯堡/上海——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公司携最新研发的机器人在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 CIIF)精彩亮相,针对小型部件加工需求为客户提供高速、精准、紧凑、灵活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