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技术资料 第2页

1996 年,kuka机器人集团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第一台由KUKA公司开发的采用 PC 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Trützschler 公司在生产用于高产梳棉机即纺织工业用开松与清洁机的转筒时,对精确性有特别高的要求。即使鼓体由实心钢板制成,还是必须在很高的旋转速度下保证其能将容差保持在极小的范围内。由于以前 Trützschler 公司在焊接时需支出非常高的人工费用,因此公司希望能将 MAG 脉冲焊接工艺自动化。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首选广州米多机器人有限公司,我们跟库卡KUKA机器人,ABB机器人,安川Motoman莫托曼机器人,IGM机器人等携手合作,提供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等众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NEUE HALBERG-GUSS公司生产并开发工业铸铁发动机的气缸曲轴箱、气缸盖和铸造曲轴,有2250名员工在位于Saarbrücken和Leipzig的工厂现场工作。公司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和技术先锋,其产品涵盖范围已从普通汽车的轻型3气缸缸体扩展到商用车辆的大排量V8发动机部件。其他产品包括有球墨铸铁轴承圈和铝制轴承座。公司的客户有大众、戴姆勒、宝马、奥迪、曼恩、斯堪尼亚和依维柯等著名..
KUKA 机器人 汽车
4月15日,由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主办,北京世纪合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协办的“与KUKA一起步入智能时代”的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在北京举行。
KUKA 机器人
输送带将产品由灌装生产线直接送来。产品将在一个储存工位上被推到一起,成为一个由 48 个 2 升的或 80 个 1 升的饮料袋组成的货盘层。可通过条形码对每个饮料袋的内容及位置进行检测。库卡搬运机器人 KR 360 用卡紧式夹持器抓取饮料袋层并将其放置于一个货盘上。然后,该机器人会吸住一个泡沫聚苯乙烯托盘,并将其放在层上作为中间隔离层,接着将整层连同泡沫层一起放在一个“..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工艺优化方案。 隶属于 Kirchdorfer 集团的 Maba Track Solutions GmbH 公司位于维也纳的近郊,..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负担非常大。另外,将来可能将托盘装载到最高高度,而不是现在这样只有一半高度。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宝马公司选择了三台库卡点焊机器人,包括一台 KR 500 及两台 KR 360 来传送前后轴。KR 500 从装配系统中取出已装配好的前轴并将其置于装配总成支架上,在那里前轴将被装配到传动杆上。KR 500 的多用夹持器适用于 1、 3 系列所有车型专有的轴。此外,整个夹持器还满足了宝马公司的要求,即能够在传送过程中使轴的活动部分保持在规定的位置。由此,机器人可将所有需要装配的部件..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标志着一汽集团解放品牌逐鹿高端重卡有了高端动力,也标志着中国内燃机行业在国际上有了竞争王牌。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这些任务是不可想象的。此外,该轻型机器人是专为人机协作而设计。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第十届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的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将落座Hall.W5-A12展位,向国内客户推介领先的冷/热室压铸技术及工艺,以及压铸后精密加工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 力劲集团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本次展示的产品包括以IMPRESS-Ⅲ DCC500为主机的..
力劲 KUKA 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全球金属及焊接行业焊接产品经理 Jochen Krause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想客户所想的创新型机器人制造商,我们了解系统性一定是客户在探索焊接作业卓越和功能范围上首先考虑的。所以库卡在开发产品时的宗旨就是提供系统性的焊接解决方案。一般焊接应用情况下,我们能为客户提供简便的库卡KR 5 R1400机器人+Fronius Tst3500焊接系统方案。最新低负载弧焊机器人,更快更轻..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自1983年首办以来,中国国际橡塑展的规模及质量不断提升,地位已跃升至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塑料橡胶工业展会,每年都汇聚全球顶尖的化工原材料及机械生产商,展示塑料橡胶科技新趋势和全方位的应用方案。2015年展会将于广州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100名展商汇聚现场,吸引120,000名专业观众,再创参展规模的佳绩。 库卡..
KUKA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2015年5月7日,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此次发布会展示了库卡KUKA KR5 R1400简易机器人与伏能Fronius TransSteel 3500 Robotics组合而成的..
KUKA 机器人
码垛,是一个自动化物流控制中耗费大量人力的环节。随着行业的升级和企业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产品已经开始代替人工成为这个码垛作业的生力军。而具有高性能和高品质的工业机器人则成为了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以及提升产品竞争优势的首选。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