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技术资料 第3页

波音777x双过道客机进入全面生产,每一个机身会使用特殊的先进的自动化技术,飞机制造商和航空航天集团合作构建一个完善的库卡系统。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航空
工业机器人市场,中国无疑是NO.1,但面对来势汹汹的跨国巨头,本土企业能分几杯羹?近日,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认为,机器人企业没必要都求大求全,如果无力正面竞争,不妨结合自身的优势,在细分市场突破。广州海汇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邹小华则进一步建议,单纯销售机器人的模式没有太多竞争力,更有价值的是给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KUKA FANUC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公司亮相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推出低碳环保型绿机器人KR QUANTEC系列,高效高性能搬运、去毛刺应用机器人等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展示了库卡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中广泛的应用和机器人领域中的领导地位。另外,库卡还展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库卡制造的大型娱乐机器人Robocoaster。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孔兵表示:“今年是..
KUKA 机器人
2013年9月2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KUKA)公司亮相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会(Metal Form China2013),展示其高性能机器人及高效解决方案。致力于创新科技的库卡机器人,其卓越的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的大幅提高,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助力中国铸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3年9月26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
KUKA 机器人
日前,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公司携其全面和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 2013),展示了库卡机器人在制造领域的出色表现和广泛应用,为中国制造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库卡机器人(上海)亮相CIROS 2013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和竞争力的提升,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模式和制造产业结构调整的必由之路..
KUKA 机器人
麦格纳车镜系统有限公司(Magna Spiegelsysteme GmbH)的一切业务都与镜子息息相关。 在位于 Main-Tauber 县的宁静的 Assamstadt 小镇,麦格纳公司为德国汽车行业的顶级制造商生产车内外视镜。 该公司每年出产的塑料制品高达一千四百万件。 库卡机器人在此负责优质塑料车镜外壳的复杂取件工艺。 因取件工艺十分复杂,客户需要一个可以在车镜外壳注塑后完成取件、称重、切割和包..
KUKA 机器人
Berthold Hermle AG 机器制造厂属于世界领先的铣床及加工中心生产商。在其加工中心自动化方面,Hermle 完全信赖来自奥格斯堡的库卡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的专业水平。该企业在新型制造系统 RS 4 中充分凭借 KR 1000 titan 的优势。titan 以其高达 1000kg 无以伦比的负载能力,为 Hermle 加工中心对诸如在工具及模具制造业中出现的重型部件进行全自动装料和卸料作业提供了理想的前..
KUKA 机器人
汉诺威/奥格斯堡,2009年9月–焊接、切割、冲压、折弯、钻孔、接缝、铣削、传送、检验、测量;金属板卷边、锅盖抛光、磨利刀具.....无论在金属工业中需要何种流程,库卡都可提供解决方案。今天挡泥板、明天建筑立面、后天钢管,库卡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可能性对各种金属加工及处理作业都颇具吸引力。 令人疲劳的工作条件在金属加工业中并非罕见。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保持清醒—对 ..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