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技术资料

电动汽车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业务领域,所以这一领域特别适合另辟蹊径。为此,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丁戈尔芬的供应商 SAR 公司开发了一条完整的电子组件生产线,该生产线借助库卡的 11 台机器人采用全自动化方式生产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过程具有相当大的危险性,因为电池模组的连接会产生极高的电压。Liebherr-Verzahntechnik GmbH(利勃海尔技术有限公司)与 KOSTAL Kontakt Systeme GmbH 和库卡合作,采用 KR CYBERTECH nano 系列机器人,开发了安全高效连接带高电压的电池模组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汽车
KR QUANTEC的新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同时满足高订单量、保护团队健康和提高工作满意度成为可能。该方案已在德国阿尔高地区Hawangen的中型企业Robert Plersch Edelstahltechnik GmbH内得以应用。集成商SHL AG的Thomas Magnussen向我们介绍了方案。
KUKA 机器人
KUKA AMR作为全球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移动机器人产品及多行业解决方案,是柔性、跨场景、全流程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KUKA AMR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看看到底如何打造智能工厂。
KUKA 机器人
库卡助力美的(合肥)冰箱注塑工厂落地了基于“激光SLAM AMR+叉车AMR+软件系统”的一体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从原料入库、加工、出库全流程智能物流系统,使其成为美的集团19家注塑工厂的首个标杆工程,升级为注塑工厂首屈一指的绿色智能黑灯工厂。
KUKA 机器人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面对仓储物流行业对效率的极致追求,库卡中国与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基于3D视觉的机器人混合拆码垛应用单元。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2023年1月12日上午,库卡物流自动化(简称KUKA LA)与广汽埃安(简称AION)在位于广州的埃安第二智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埃安智能物流AMR上线启动仪式”。
KUKA 机器人
位于德国南部的职业学校Gewerbliche Schule 为学生打造自动化课程。其与库卡合作建造了拥有六个机器人培训单元的实验室,助力现代化学习。
KUKA 机器人
在库卡机器人KR QUANTEC的帮助下,这家来自荷兰的公司所设计和制造的系统每小时可以码垛多达108,000个鸡蛋,并且为员工的健康提供了尽可能最有效的保障。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数字化管理水平。
KUKA 机器人
Lenkering Montage- und Zerspanungstechnik GmbH (LMZ) 公司以 KUKA 机器人 KR AGILUS 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多用途移动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在对中小企业进行自动化改造时,这套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追捧。
KUKA 机床 机器人
针对食品、药品、日化行业应用日益严苛的要求,库卡面向全球推出了首款 KR DELTA 并联机器人—— KR 3 D1200 HM,解锁四大超能力,为安全食品畅行全球保驾护航。
KUKA 机器人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在斯堪尼亚制造厂,每110秒就有一台卡车发动机离开由库卡整合的自动化装配生产线。
KUKA 机器人 汽车
钣金制造作为支撑现代制造业的基础,为我国成为制造大国发挥了重要作用。
KUKA 机器人
无论是在我们日常喝的汤里,吃的沙拉中,还是在肉制品上,冷冻香草都是厨房中备受青睐的调味品。为了防止它们粘在一起、味道流失或者变质,需要时刻确保冷链的运作,即使在包装和运输过程中也是如此。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打磨抛光在很多行业的生产制作中是最基础的一道工序,但因此花费的高昂成本也一直是企业的痛点。打磨过程中产生的烟尘粉尘污染,严重威胁身体健康,而作为当下时代劳动力主力军的 80 和 90 后,大多是不愿意从事这类工作的,这也造成了打磨行业人才缺口较大。好不容易招揽到人,新入职员工的打磨抛光技能培训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KUKA 机器人
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两年前的我们可能不会想到新冠检测试剂盒在今天会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而澳大利亚诊断公司Ellume就是一家主要的试剂盒生产商。这家公司正在将144台库卡机器人用于27条较先进的装配线中,以此扩大自动化生产。
KUKA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