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视频集锦

库卡移动机器人新品KMP 400P具备高安全性、高灵活性、高可靠性,可以有效地解决电子行业工厂的物流搬运难题,为客户带来显著收益。
KUKA 机器人
7月20日,库卡125周年庆典在奥格斯堡顺利举办。来自世界各地近400名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政界、商界和社会各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周年庆典活动。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3C制造业的转型和发展,作为拥有百年智造经验的库卡,针对本土3C产业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推出了全新一代工业机器人——KR SCARA CS。
KUKA 机器人 电子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其历史上的一次新变革。不难发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车型及数量都在急剧增长。据摩根斯坦利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50年,全世界将可能有十亿辆电动汽车上路。
KUKA 机器人 汽车
KUKA LBR iiwa调整福特汽车雾灯
KUKA 机器人 汽车
LBR iiwa 组装 KUKA KR QUANTEC
KUKA 机器人
KUKA LBR iiwa 为福特车身涂抹密封剂
KUKA 机器人 汽车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状态不好的情况大家应该都有体验过,萎靡不振?反应迟钝?效率低下?错误频出?症状是各有各的不同,结果却是一样的糟糕透顶。这个时候,不知道您有没有过和小 KU 一样的想法:恨不得自己是个机器人,一键 Turn On 就能按照程序完成工作任务。
KUKA 机器人
富士康工人看了这个视频哭死了,德国kuka高精度上螺丝机器人。
KUKA 机器人
近年来,机器人社会也是新人辈出,那些初出茅庐的机器人“愣头青”刚踏入“职场”也会和人类小伙伴一样遇到各种挑战吗?在同样竞争残酷的世界里,他们该怎样创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呢?
KUKA 机器人
新兴工业时代,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 并且可以大大降低产业工人的劳动强度。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对机器人的大量应用,不仅降低了用工成本,还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特斯拉Model S 的推出把整个行业的技术向前推了15年,冲压生产线、车身中心、烤漆中心与组装中心,四大制造环节都有KUKA机器人的身影。
KUKA 机器人 汽车
库卡搬运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已经渗透到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机械加工行业、电子电气行业、橡胶及塑料、食品物流等领域。库卡搬运机器人在解决劳动力不足,提高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发挥显著作用,还可以有效提高物流效率和质量,而且对保障人身安全、改善劳动环境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KUKA库卡纸箱码垛机器人工作站是专业的自动化搬运码垛设备,替代人工搬运、码垛,生产上能迅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和产量,同时能减少人工搬运造成的出错。KUKA库卡码垛机器人系统集成作业可全天候,配备的KUKA机器人可替代不少工人的工作量,由此每年能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达到减员增效!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1996 年,kuka机器人集团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第一台由KUKA公司开发的采用 PC 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库卡工业(徕斯集团)凭借高性能的激光机器人系统及丰富的工艺经验,为金属与非金属材料加工,提供一站式全套系统解决方案。从个性化紧凑生产单元,到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库卡工业皆可根据客户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全程提供技术服务。库卡工业(徕斯集团)龙门式与关节式激光加工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生产的激光机器人,各种激光工具头及外围设备,可集成所有激光源,适合..
KUKA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