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应用案例

电动汽车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业务领域,所以这一领域特别适合另辟蹊径。为此,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丁戈尔芬的供应商 SAR 公司开发了一条完整的电子组件生产线,该生产线借助库卡的 11 台机器人采用全自动化方式生产出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过程具有相当大的危险性,因为电池模组的连接会产生极高的电压。Liebherr-Verzahntechnik GmbH(利勃海尔技术有限公司)与 KOSTAL Kontakt Systeme GmbH 和库卡合作,采用 KR CYBERTECH nano 系列机器人,开发了安全高效连接带高电压的电池模组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汽车
库卡助力美的(合肥)冰箱注塑工厂落地了基于“激光SLAM AMR+叉车AMR+软件系统”的一体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从原料入库、加工、出库全流程智能物流系统,使其成为美的集团19家注塑工厂的首个标杆工程,升级为注塑工厂首屈一指的绿色智能黑灯工厂。
KUKA 机器人
面对仓储物流行业对效率的极致追求,库卡中国与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基于3D视觉的机器人混合拆码垛应用单元。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在库卡机器人KR QUANTEC的帮助下,这家来自荷兰的公司所设计和制造的系统每小时可以码垛多达108,000个鸡蛋,并且为员工的健康提供了尽可能最有效的保障。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数字化管理水平。
KUKA 机器人
在斯堪尼亚制造厂,每110秒就有一台卡车发动机离开由库卡整合的自动化装配生产线。
KUKA 机器人 汽车
钣金制造作为支撑现代制造业的基础,为我国成为制造大国发挥了重要作用。
KUKA 机器人
无论是在我们日常喝的汤里,吃的沙拉中,还是在肉制品上,冷冻香草都是厨房中备受青睐的调味品。为了防止它们粘在一起、味道流失或者变质,需要时刻确保冷链的运作,即使在包装和运输过程中也是如此。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打磨抛光在很多行业的生产制作中是最基础的一道工序,但因此花费的高昂成本也一直是企业的痛点。打磨过程中产生的烟尘粉尘污染,严重威胁身体健康,而作为当下时代劳动力主力军的 80 和 90 后,大多是不愿意从事这类工作的,这也造成了打磨行业人才缺口较大。好不容易招揽到人,新入职员工的打磨抛光技能培训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KUKA 机器人
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两年前的我们可能不会想到新冠检测试剂盒在今天会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而澳大利亚诊断公司Ellume就是一家主要的试剂盒生产商。这家公司正在将144台库卡机器人用于27条较先进的装配线中,以此扩大自动化生产。
KUKA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在 BMW 的兰茨胡特工厂里使用人工导引的库卡机器人清洁铸件硬模。在兰茨胡特工厂,BMW 集团约 1500 名员工每年制造约五百万件铝镁材料的铸件,总 重量约为 69000 吨。生产范围包括气缸盖和曲轴箱等发动机部件以及车身结构件和 底盘部件。与奥格斯堡(Augsburg)的 MRK-Systeme GmbH 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 的解决方案,可基于机器人为八种不同的工具类型喷射干冰。
KUKA 机器人 汽车
KUKA库卡装配机器人系统集成中使用的库卡装配机器人是专门为装配而设计的机器人。与一般工业机器人比较,它具有精度高、柔性好、工作范围小、能与其他系统配套使用等特点。目前广泛运用于用于各种电器制造,汽车及其部件、计算机、玩具、机电产品及其组件的装配等方面,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中国企业频频发起攻势,不断收购国际知名企业,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加速民族工业的发展。日前,国内家电产业翘楚的又一次大手笔国际收购案意料之中的震惊了整个行业。
KUKA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KUKA MyArc弧焊包是一款低成本高性能的弧焊应用包,包括源自德国的世界顶级弧焊机器人KR5 arc AWP,最新一代库卡机器人控制系统KR C4,简便实用的焊接专家数据库KUKA.ArcTech,以及MyArc Bas 350/MyArc Pro 350焊接电源和MyArc T350焊接枪。该产品秉承了库卡机器人“自动化变得简单化”的设计理念,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的应用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利用KUKA机器人,ENKO Staudinger 将多种焊接工艺融合为一个紧凑的多功能单元。 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ENKO Staudinger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刀具、夹具、专用机械和机床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知识,约有70位员工,为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化工和一般工业的客户制造常规的手动夹具以及独特的复杂系统。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Trützschler 公司在生产用于高产梳棉机即纺织工业用开松与清洁机的转筒时,对精确性有特别高的要求。即使鼓体由实心钢板制成,还是必须在很高的旋转速度下保证其能将容差保持在极小的范围内。由于以前 Trützschler 公司在焊接时需支出非常高的人工费用,因此公司希望能将 MAG 脉冲焊接工艺自动化。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首选广州米多机器人有限公司,我们跟库卡KUKA机器人,ABB机器人,安川Motoman莫托曼机器人,IGM机器人等携手合作,提供库卡激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等众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产品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工艺优化方案。 隶属于 Kirchdorfer 集团的 Maba Track Solutions GmbH 公司位于维也纳的近郊,..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